宜章县供销合作社一行到永兴县考察交流
2024-03-28 15:39:38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何文静 |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9714

湖南日报·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(通讯员 黄玮琼)3月26日,宜章县供销合作社一行来到永兴县考察交流。宜章县供销合作社一行先后参观了永兴县供销联合有限公司、金龟镇高桥村供销社、马田镇马田村供销社,就供销联合公司筹建、村级供销社规范化建设、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在永兴县供销联合有限公司,详细了解了供销联合有限公司组建情况以及后续运营的难点重点,尤其是人员的安置和资产盘活情况。

在金龟镇高桥村供销社、马田镇马田村供销社,双方分别就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特产展厅运营、村级供销社建设、电商直播带货运营方式等农业发展工作进行深入交流。

宜章县供销合作社一行表示,通过此次学习交流,开阔了视野,拓宽了思路,尤其是永兴县公司经营理念以及农业社会化服务值得学习借鉴。宜章、永兴两地供销社渊源深厚、情况相似,未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,共同促进两地供销社融合发展,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供销力量。

责编:何文静

一审:何文静

二审:曹向阳

三审:欧景田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  下载APP